烦烦不烦

爱生活爱糖糖

本人的第一篇repo献给叶黄和各位太太,但是因为还没看完,有些简略不要介意哦~
放假的第一天从看叶黄合志开始!!!
其实收到书已经有几天了,但是初入职场的社畜每天都是无穷无尽的加班,直到放假才有机会好好吃粮。而且我看书是真的慢,会一边看一遍脑子里走剧情的那种,所以到现在才读完第一篇,才第一篇我就已经要泪目了,这种分手又复合的情节很触动我,当然也是白茶太太文笔好,感情描写细致入微,我吹爆!!
另外当时买合志的时候就发现所有各位太太都是用文章把我死死地圈在叶黄谷的宝藏,所以灰常期待剩下的所有文章!尽情吃粮的感觉真好~
最后,各位太太产粮辛苦了,大胆的和各位太太的签名合影!
我有罪,我的错,白茶太太名字一开始都弄错了_(:з」∠)_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