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烦不烦

爱生活爱糖糖

一篇长评给Domestacted



        我入AL坑才是去年年末的事,所以非常晚,同时也有非常多的文和视频满足我呯呯乱跳的CP心。最近本可爱发现了月先生的domesticated这篇文,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用两天时间追完了它(我看文奇慢,一边看一边脑补画面)。后来又因为一些有意思的发现就动了写这篇文章的心思。

       好了,接下来要开始夸了!在这篇文中,小希望和小叶子简直是人如其名,莱戈拉斯简直就像是阳光下的一片清新的叶子啊,有活力又可爱~而小希望就是魅力挂的,无论形势多么危险,一想想有他在就会安心的存在。

        文章内容是以叶子叛逆被爹打发到人皇身边为原型。两人的前期互动大概是这样的:

叶子:这个人和我之前遇到的都不一样,好啊,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o( ̄ヘ ̄o)

希望:这个昆迪有点麻烦,还有点可爱(͔▪̆ω▪̆)͕

叶子:这个人凭什么管我,还竟然敢用工具体罚我,我杀了…算了,看在他和我一起受罚的份上原谅他o( ̄ヘ ̄o)

希望:这个昆迪有点傲娇,有点可爱(͔▪̆ω▪̆)͕

叶子:这个人太疯了,什么危险做什么,还好有本王子在o( ̄ヘ ̄o)

希望:骄傲的小王子最后还得我来救,还好我医术够扎实( _ _)ノ|壁

叶子:这个人为什么还会有人喜欢,还给他做夹菜什么的不行,我也来,我还要给他洗衣服(•̀ᴗ•́)و ̑̑

希望:有点…奇奇怪怪的(͔▪̆ω▪̆)͕

叶子:好像被我爸说中了,我喜欢他,我要追他ヾ(❀╹◡╹)ノ~

希望:内心复杂,不行不可以(͔▪̆ω▪̆)͕

叶子:我爱你(⑅˃◡˂⑅)

……

希望:好吧,其实我也爱你


后期的话,是俩人强强联手完成任务。叶子在不断成长,希望也一步步走出心结。借用何以笙箫默里的一句,小叶子就像一缕阳光,那么毫不讲理的穿过层层云雾,照亮了希望的世界。

故事当然不会就这么甜下去,这不,希望坠崖了,叶子也变成了一个小烟卷。这段是让我最感动的部分,叶子坚强的让我心疼,但好在希望终于一步步看清楚了自己的心,当他终于承认他爱叶子的时候,那段告白我看了好多遍,简直太爱(土拨鼠叫)!

他们终于心意相通了,可以这样那样了。然而,叶子还没受重伤怎么行…所以,之后叶子的光芒就暗淡了(忍住想寄刀片的手)…希望陪着他一起重头再来那段我脑补了无数次画面。幸好,叶子就算忘记了一切,也没忘记爱希望。

       再后来就是结局部分了,他们机智过人的打败大boss然后happy ending,这一块有个很戳我的点就是叶子也想跟着希望去执行任务,但希望怕他危险,然后叶子说了一句“我会很乖的”,我当时脑子里的画面就是他俩抵着额头,叶子撒娇状的捏着希望的耳朵说他会很乖的,简直…太犯规了((≡ຶ̑ꀬ≡ຶ̑))

        al我还有其它很多喜欢的文,但是我最近才发现我最喜欢的文中有三篇都是月先生的。天知道当我打开太太的未命名合集,发现居然是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候,我的内心百转千回,最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太太牛逼!!!(抱拳)太子妃看了多少遍我已经忘了,反正想起来就去刷一遍,这可是本圈不可多得的全程甜文哪~首先是每个人物在文中都非常可爱!但是,再可爱你能可爱的过小叶子么?

        虽然叶子和希望在一定程度上有点ooc,但是完全可以接受,难道表面纯良但内心却有点小腹黑的叶子你不想看么???反正我想,所以一会我可能又要去刷一遍文了(•̀⌄•́)

        洋洋洒洒写到这里,怂怂的艾特一下太太 @Mr.Moon ,在下文笔奇差,但是还敢写这篇长评的原因是斗胆求个这篇文的购买链接,想看萌萌的番外,入坑太晚错过了太多T_T,谢谢啦ヾ(❀╹◡╹)ノ~


评论(1)